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黄铺镇人大开展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阅读次数: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近日,潜山市黄铺镇人大积极开展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中,代表小组传达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并就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人大工作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研讨了本年度代表小组活动计划。随后,代表们分别到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岳西县莲云乡莲塘村、水吼镇天柱村和痘姆乡求知村参观学习。部分代表还深入辖区视察了镇域重点项目,实地查看了河西新区安置房及黄铺寿光模式智慧产业园建设,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看进度、听问题、提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中总结提炼,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黄铺镇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代表力量。(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