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次数:

325,怀宁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龙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晓琦、王春、宗秀丽、杨培林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汪平以及县法院院长马健、县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水根等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0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曹俊同志为怀宁县城乡规划局局长。

  会议听取审议了怀宁县政府关于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自2007年以来,我县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 导,推进项目建设,健全管理制度,积极推进,大力实施,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住房保障体系。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 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合理规划布局,把握建设节奏,加快配租进度,强化配套管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听取审议了怀宁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及全县林业工作情况的报告。近年来,县政府及林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 森林法》,不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大力实施退耕还林、高速绿色长廊和低产林改造等项目,林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科学编制林业产业中长期 规划,积极推进森林防火隔离带建设以及松材线虫病防治,不断深化改革,转变作风,促进林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林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让我县林业工作真正发 挥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有关融资议案。

(怀宁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