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美丽樟枫的旗手》

发布时间:2014-04-23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美丽樟枫的旗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胡南亭及秘书长李晨与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专题片。
宋福应同志2008年至2013年担任范岗镇樟枫村党总支书记五年间,大力实施美好乡村建设,打造幸福樟枫,使樟枫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仅村民人均年纯收入一项,就由2008年的4100元增至2012年的10680元。2013年10月,宋福应积劳成疾,不幸逝世,时年58岁。市委追授他为“优秀村党组织书记”。
电视专题片《美丽樟枫的旗手》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宋福应同志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宋福应是桐城市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是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的时代先锋,是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的先进模范。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宋福应为标杆,忠于党,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求真务实,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