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1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干部职工深入望江县联河米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及副秘书长曹艾群、财经工委主任郭盛传、内司工委主任吴杰参加活动,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平一同参加了活动。
檀宜宏副主任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加工流程和工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并就人大工作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联河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启斌就公司经营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与分析,希望有关部门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拓宽农村融资渠道、引领品牌创建等方面给予支持。檀宜宏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有特色,既是一次征求意见、收集建议的过程,也是一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实践。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独特优势,通过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的有效开展,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