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2013年安庆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11-05     阅读次数:

 

10月15日,2013年安庆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主题是“保护农村环境,建设美好乡村”,以提高保护农村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力度。
胡南亭指出,农村环境保护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事关人民生活的福祉。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年,安庆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把农村水污染防治和农产品安全作为今年的活动重点,符合我市美好乡村建设的客观实际,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是一致的,也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胡南亭要求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结合安庆环保工作特点,结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结合安庆人大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发挥舆论的引导、激励作用,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加大对老百姓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新闻采访线索的分析研究,积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一些重要环境问题的解决,使环保世纪行的监督作用真正落到实处。(宣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