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4-08-19     阅读次数:
     为做好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准备工作,近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工委委员及部分企业界、熟悉经济工作的区人大代表成立调研组,对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8月14日下午,调研组在迎江区国税局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迎江区国税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税收征管情况汇报、市地税局迎江区分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程德安、刘文兆出席会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深入贯彻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决策部署,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和分析。调研组指出,区财税部门要坚定信心,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影响税收的各种因素,进一步完善财源建设运行机制,不断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的目标任务。(迎江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