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迎江区新洲乡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4-08-20     阅读次数: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迎江区新洲乡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市高新区、交通局及迎江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康正和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洲乡永存红旗中心村、天然新圩中心村以及林下经济示范点,了解美好乡村建设规划、村容村貌整治及公共设施完善等情况,并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就交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协调。
康正和指出,新洲乡区位独特,自然生态好,当前要因地制宜,紧紧围绕“生态功能区、城市后花园”建设目标,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生态绿色发展,以美好乡村建设为抓手,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发展生态农业和旅游业,走土地流转、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路子,花大力气调整农业结构,集中发展有机生态农业、高效农业,做大做强蔬菜基地建设。同时,市直有关部门和迎江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和项目资金扶持力度,开展好结对帮扶,形成合力,齐推共建美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