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环保世纪行 >
环保世纪行

2014年安庆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14     阅读次数:
康正和宣布开始
11月13日上午,2014年安庆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出席并讲话。
今年的安庆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围绕“同呼吸,共奋斗”的活动主题,采访报道各地各部门推动大气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垃圾焚烧、粉尘污染、汽车尾气排放等大气防治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等。
胡南亭指出,安庆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把大气雾霾防治作为今年的活动重点,符合安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结合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发挥舆论引导、激励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热点,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开展活动,切实推动一些重点环境问题的解决,使环保世纪行的监督作用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2013年安庆环保世纪行优秀新闻作品。(城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