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环保世纪行 >
环保世纪行

江淮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发布时间:2014-06-25     阅读次数:

 

6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余焰炉率领省江淮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团来我市,采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程小俊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江淮环保世纪行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将关注安庆、铜陵等六个城市的大气污染防治情况。采访团一行深入我市怀宁县月山镇实地采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回访一些企业对前期暗访中发现的大气污染问题的整改情况。今年3月份,省人大常委会暗访组在实地暗访中发现了我市少数企业和区域存在突出环境污染问题。根据反馈意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
  程小俊在汇报时表示,要以此次江淮环保世纪行活动为契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全面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
                                          城建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