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选举任免 >
选举任免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5-03-12     阅读次数:
 
(2015年3月12日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沈 波同志为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郑家齐同志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
储艳云同志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供职报告
 
沈 波
(2015年3月12)
 
尊敬的康主任,各位领导、各位常委:
上午好!
今天,组织上提名我作为拟任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人选,提请本次人大常委会审议,这既是对我的信任,也是鞭策。两年前,也是在这里,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我担任市教育局长的任命。两年来,在各位领导的指导、支持下,我带领全市教育工作者,主动作为、大胆改革,实现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如果这次市人大常委会能够通过我的任职决定,我将认真履职、加倍努力,积极开创安庆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
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转变作风、转换思维、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安庆发展大局,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在“为什么转”上顺应大势,在“向哪里转”上找准方向,在“怎么转”上多做探索,不断推动安庆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
二是恪尽职守、推进改革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推动全市教体事业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发扬光大安庆教育体育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积极推进教育体育“一体化发展”,在教育上紧紧抓住国家教改实验区的契机,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断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打造教育名市;体育方面要围绕“为民惠民”这个中心,切实做好省十三运成果转化,让广大市民都能享受到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三是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守纪律、讲规矩。牢记服务宗旨,淡泊个人名利。加强教体系统行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定期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加强依法行政,确保有关教育体育的法律、法规在本部门有效贯彻落实。
四是加强融合、团结协作
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在教体局合并前后,领导班子要发扬民主、加强融合,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领各级干部切实担起责任、当好表率,带动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统一思想,努力适应新常态、积极推动新发展,从合事、合人到合心、合力,共同创造安庆教育体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以上是我的供职报告。无论我的任职是否通过,我都会欣然服从组织的安排,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安庆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谢谢大家!

 

 

 

郑家齐
(2015年3月12日)
 
尊敬的康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这次,我作为新组建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首先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如果能再次得到大家的信任通过任命,我将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并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民为先,为民理政。真诚取信于民,高质量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全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和综合承载能力;真心造福于民,高效率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积极督促各区整治背街后巷和老旧小区;真情服务于民,高标准开展各项行业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健康发展。
二是始终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以法为纲,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管控,推进建筑和房产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依法治建力度;进一步深化、优化行政许可审批流程,完成资质审批流程再造,切实执行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一步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贯彻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
三是始终牢记“守纪律、讲规矩”的原则,以廉为要,守廉从政。严格执行《廉政准则》, 带头规范从政行为,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做到“其身正,不令而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防控权力运行中的各类廉政风险点,最大限度压缩自由裁量和设租寻租空间。
四是始终牢记“干一件、成一件”的要求,以干为本,实干勤政。用好有效的干事方法,强化创新意识,强化调查研究,以新的思想观念、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工作机制适应新的工作常态;建好专业的干事队伍,抓紧完成市住建委机构改革工作,拓宽选人视野,通过公开比选、竞争性选拔等方式,选用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建立完善岗位考核制度,定期开展“一清三查”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新风正气。
 
尊敬的康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这次未能获得任命,我将会正确对待,服从组织决定,认真查找不足,决不灰心气馁,更加努力地完成好组织交予的每一项任务。以上供职,请予审议。
谢谢大家!
 
 
 
 
 
储艳云
(2015年3月12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根据会议安排,现在我向大会作供职报告,我将诚恳接受审议,服从组织决定。如果担任市卫计委主任,我将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人大、政协的有力监督,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卫生计生工作者的团结努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我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加快促进卫生计生职能转变,尤其是做好职能定位、资源整合和简政放权,着力解决相关部门职责交叉问题,确保机构改革过渡期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完善生育政策为重点,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新突破、医疗服务质量得到新提升、单独两孩政策实现平稳有序实施,继续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强化依法行政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努力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和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
二、转变作风,努力带好班子和队伍
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作为主要领导的率先垂范作用,重视班子成员意见,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思想常沟通、遇事共承担的团结协作氛围。抓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政治责任感;强化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管理水平。坚持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推行政务公开,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工作节奏,提升服务效能。
三、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政的人民公仆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用党性原则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增强组织观念、全局观念、服务观念和奉献意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廉政建设,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舆论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
四、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为适应卫生计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将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方针、政策和一系列部署,进一步提高运用政策指导实际工作的水平;系统学习卫生计生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决策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坚持依法行政,学会运用法律手段处理卫生计生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全面掌握各方面知识,我将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提高驾驭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
以上是我的供职报告,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我无论在哪一个岗位,都将充分履行职责,全力承担岗位责任,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不辱使命,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