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胡南亭、程学东、李玉萍,秘书长李晨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莹纯,市建委、市重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菱湖风景区水环境综合治理、花亭大沟排涝综合治理、人民路改造、湖心南路、华中路三期、顺安河泵站、康熙河水系治理、东部新城区医院等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所到之处工地上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调研组指出,正在建设的城建重点工程都是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关注。各承接单位和有关方面要强化工程质量,注重时间节点,搞好后勤保障,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使这些重点工程早日发挥作用,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