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7     阅读次数:

  

  

  4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队深入宜秀区大龙山镇新新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第四帮扶指导组组长沈贝栋及帮扶干部参加调研。宜秀区人大、大龙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程学东一行听取了区、乡、村三级关于新新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情和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分别深入到两户贫困农户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为后续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程学东在听取汇报后对新新社区的脱贫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程学东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按照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新新社区实际情况,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壮大社区集体经济,指导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要求市、区、乡、村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帮扶合力,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