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怀宁指导防汛工作和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0     阅读次数:

 

 
 
 

 

7月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到怀宁县指导防汛工作和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龙陪同。

期间,刘飞跃深入到同马大堤石牌防汛工段察看汛情水情,在石牌长江河道管理所了解皖河水位和河道整治情况,在高河污水处理厂南圩受淹点查看围堰修筑防溢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防汛救灾的干部群众。皖河石牌段全长17.048公里,目前水位17.36米,已低于设防水位。刘飞跃指出,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高度警惕,保持足够力量投入,备足抢险物资物料,科学研判并做好预案。要加固重要圩堤河道,加强巡堤查险力度,做好防风浪工作,及时发现处置、渗漏、管涌等险情。要加快排放污水厂区内积水,做好环境监测、供电线路检查和污水管网疏通。

刘飞跃还先后到怀宁海螺水泥、上峰水泥,汇久管业HDPE管材、银球公司精密轴承、瑞沃公司TFT显示屏、永恒动力铅酸蓄电池生产线和德辰商业综合体建设现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勉励企业增强信心、加快发展。他指出,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产品结构,做优做强企业,以丰补歉,用工业效益补农业损失。要抓好招商引资,注重引进牵动性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不断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在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群众生活保障、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