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一清听取花元村扶贫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6-07-21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办公室对口帮扶花元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主持,副秘书长王晓辉、研究室主任丁益民、机关第二帮扶指导组成员及花元村两委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花元村两委汇报了近期防汛抗洪救灾、灾民转移安置、农田房屋受灾、损毁项目申报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在灾后重建过程中,面临的水毁道路建设、圩埂修复工程以及引进皖宜季牛水产有限公司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困难。

  方一清对村两委在组织防汛抗洪救灾、灾后重建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村两委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带领村民抓好灾后生产自救、重建家园工作;二是积极向镇、区、市等各部门做好水毁道路、农田水利、受灾民房等灾情上报工作;三是因地制宜编制灾后重建村庄规划工作;四是加快土地流转、引进企业投资、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解决村级发展瓶颈问题。(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