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保密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6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参加了学习。

  市委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作《保密法》辅导讲座,围绕学习贯彻《保密法》和保密技术规范,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从重视保密工作、规范涉密行为、加强保密管理等三个方面,用发人深省的事例、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分别就涉密文件及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设备在使用中的保密问题作了详实的讲解,让大家一步了解保密法规知识,更加认识到失密泄密造成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法规讲座,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工作必须慎之又慎”、“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大家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遵守和执行《保密法》,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履行好职责,努力在市人大机关构筑起一道保障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屏障。(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