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率队到迎江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次数:

 


 
 

 
1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率队到迎江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等参加。
康正和一行先后到再就业一条街、系马桩小区、吴越街、人民路步行街、新市巷、钱牌楼街、水师营农贸市场、安庆汽车南站等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发现,吴越街和人民路步行街非机动车停放有序,管理规范;安庆汽车南站创建氛围浓厚,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大。
康正和指出,迎江区文明创建工作,干部群众用心在做、用力在推、用情在干,干部作为组织有保障,财政拨款经费有保障,奖惩分明制度有保障,发动了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区容区貌发生了明显变化,道路干净整洁,农贸市场内规范整齐,占道经营得到遏制,小广告得到清理,并启动车辆停放划线管控。下一步要继续在创建文明城、培育文明人上发力,加大硬件投入,改造整治背街后巷、建筑立面等硬件设施;加大宣传管理力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