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参加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

 
11月28日至30日,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在黄山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财经、预算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经济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作了专题发言,各市以及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及财经、预算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达成广泛共识
花建慧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人大监督内涵,正确处理好人大监督和支持工作的关系。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切实加强经济工作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主动拓展监督内容,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不断激发人大监督活力。要进一步坚持内外结合,合力提升人大监督能力,不断提高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花建慧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选好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持续而为,善作善成,推动人大经济工作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严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