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3     阅读次数:

 


 
 

 
 

 
1月3日,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副书记刘大群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主持会议。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各副秘书长及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备处会务组、组织组、总务组、材料组、宣传组、议案组、保卫组、信访组、卫生保障组、简报组汇报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磋商。
刘大群在讲话中对筹备处前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2017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大会筹备处各组要在细节上再推敲、衔接上再统筹、环境营造上再加强、责任上再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康正和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工作状态、新的精神风貌。大会筹备处各组工作人员要讲认真、讲热情、讲干劲,把创新理念落实到“两会”工作实处,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检查、再落实、再提高,以一流的工作实绩、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大会、顺利、圆满成功举行。记者江汉、通讯员邹文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