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0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成员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在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基础上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通过认真的筹备,为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会上,审议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大家集体学习了《认真开会民主生活会》专题社论。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员认真进行了自评,并开展了互评。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每位党员自评逐一给予了点评。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健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全力打造“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队伍,为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各项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汇总、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党建任务。 (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