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会议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次数:

     3月29日,望江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会议,依法任命了2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向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宪法宣誓办法相关规定,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汪洁希望,新任命的人员一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谨记宪法宣誓誓词,恪守诺言,忠于人民,始终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求,知群众冷暖,办百姓实事,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扛起服务发展重担。县政府经济和建设主管部门要一马当先,勇挑重担,谋发展、抓发展,带头推进发展,其他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一重任,支持发展、服务发展,积极促进发展,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望江的发展推向新高潮;三要坚持依法履职原则。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严格依法行政,做到“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主动接受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忠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四要恪守廉洁奉公誓言。处事要公开公平公正,个人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五要树起求真务实形象。谋事要求真,办事要务实,要敢于担当,勇于克难,用心谋事,扎实做事,将事情办好,把工作抓好。(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储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