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贫困村帮扶干部选派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贫困村副县(处)级以上(含)帮扶干部选派工作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主持会议,机关部分副县(处)级以上(含)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艾群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的通知》(庆组字〔2017〕55号)文件精神。
方一清指出,市人大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是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一步,是我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政治意义重大;同时也是个人干事创业的优良平台,成就事业的重大挑战和机遇,市人大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委要求,做好贫困村副县(处)级以上(含)帮扶干部选派工作。市人大机关将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研究决定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出德才兼备、同时又能代表市人大机关形象的优秀干部投身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同时强调,贫困村帮扶干部下派县(区)参加帮扶,不是单打独斗,市人大机关是其坚实后盾,将会从人、财、物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从而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全市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会后,市人大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与部分副县(处)级干部进行了谈心交流,研究确定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选派具体人选。(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