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阅读次数:

 

8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种子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种子是粮食的基础,关乎国计民生。目前我市种子专业技术人员缺乏、工作经费投入不足等问题依然存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高度,切实贯彻落实好《种子法》,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市场监督,进一步提升种子管理能力。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减刑假释案件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要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提高减刑假释案件办理质量;要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办案的社会效果;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假释使用率;要进一步强化接受监督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将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峰片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议案及市人大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