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大龙山镇新新社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阅读次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大龙山镇新新社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预算工委主任沈贝栋、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及扶贫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宜秀区人大,区政府,区扶贫办、大龙山镇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学东一行听取了新新社区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贫困人员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村出列、户脱贫”目标,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学东对新新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新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扎实,建档立卡底数清,精准扶贫有方向,帮扶举措有目标。下一步要全面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在“活血化瘀”上下细功夫、下实功夫,全面打通贫困群众的小康路,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准做好做到位,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程学东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