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一清秘书长出席市人大“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述职测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市人大办公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述职测评工作布置会,会议通报了述职测评工作的安排意见,明确了述职人员、述职时间及方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江锡赞、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及“一府两院”22个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并就述职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对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测评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一项新举措,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监督,促进勤政廉政建设、密切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向人大常委会述职是被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的法定义务,也是对近年来工作的集中展示。参加述职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安排意见》要求,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