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赴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4     阅读次数: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赴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对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何炜、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何新华陪同。
     刘飞跃一行分别拜会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张万方,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李宏鸿。汇报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和农业农村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并就相关做了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对我市2017年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农工委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人大今年将围绕着启动建设预算联网监督、建立完善国有资产报告制度、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各市人大的联动机制,开展多种形式调研、督查,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