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西藏山南市人大代表来宜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7月24日至25日,应省人大的邀请和安排,西藏山南市人大代表一行29人,在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的带领下,来宜考察学习。省人大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主任徐丛华、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市人大办公室主任戴德珠、人选工委主任韩松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独秀园、安庆体育馆、东部新城政务新区、康熙河景观带、菱湖风景区市民广场、黄梅戏博物馆、“两邓”故居等,并深入环新集团,考察学习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考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多,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安庆发展的先进理念、清晰思路和蓬勃朝气,要把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山南市经济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有效办法,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的交流、沟通和学习,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到太湖县进行了考察学习。

 

(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