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赴桐城市调研 《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次数:

 市人大调研组赴桐城市调研

《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
实   施   情   况
8月9日下午至10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汪荣龙一行赴桐城市开展《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桐城市安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庆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深入探讨了《条例》实施中的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找出对策,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发展战新产业,对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强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桐城市战新产业发展已取得明显成效,后期发展还要在政策支持力度、企业培育发展、创新能力建设、开放合作力度等方面统筹发力,超前谋划,抢抓机遇,走上一条具有自身特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之路。(桐城市人大办公室 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