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会见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吴赋珅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9月26日至27日,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赋珅一行来安庆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会见吴总一行,双方就产业项目落地、股权合作基金、医康养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洽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吴笑飞,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副主任张驰陪同。

吴赋珅一行先后参观了筑梦新区、ATP安庆市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大观经济开发区、菱湖油漆股份有限公司,与筑梦新区、大观区政府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对我市的投资环境和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认可,对医康养产业、新能源汽车项目、环保产业项目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合作领域广阔。吴总表示,将尽快写出考察报告,提交董事会审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成立投资考察专班,对重点合作项目深入洽谈,实现项目早日落地,为安庆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