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机关部署开展“学海安,望江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927,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海安,望江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碧华、姜长舟、王进、肖好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及县委书记李跃云在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机关干部职工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望江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刻阐述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意义。会议强调,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在倡导“法无禁则干”的理念上增动力;二要进一步聚焦发展,着力在加强监督与促进工作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关注民生,着力在补齐短板上求实效;四要进一步优化环境,着力在推行“马上办”的工作作风上抓落实。他强调,开展大讨论形在务虚,意在落实,要切实将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措施成果和改革创新的工作成果,努力促进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城乡面貌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