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1012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率区人大人选工委、区重点办、龙狮桥乡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龙狮桥乡长青、前进、红旗三个社区视察关于解决棚改拆迁后社区办公用房的建议交办落实情况

代表们深入社区详细了解了拆迁后社区办公用房现状,并听取了区重点办负责同志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专项介绍。在得知经过区委、区政府的不断争取,市政府在解决拆迁社区办公用房方面已明确对社区办公用房的补偿标准给予提高,基本明确红旗社区的办公用房可在化工总厂还建点安置,对其他社区的办公用房将在后期出让地块中进行配建后,对区、乡政府重视并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刘文兆对代表们立足本职,提出的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群众、汇集民情,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相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要高度重视,主动与代表沟通,答复代表建议要用数字说话,要更系统;区人大机关要不断完善与政府沟通机制,切实反映好群众的意愿。(迎江区龙狮桥乡人大  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