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队督查有关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1116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率队深入到油坝乡高铁三分部及工程建设现场,督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提出的“发挥高铁效应、做足承接高铁经济文章”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常委会有关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银枝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规划局、交运局、高铁办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黄银枝指出,正在建设的安九高铁潜山南站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加快挺进高铁新时代的强烈期盼,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黄银枝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站在大格局中谋划发展,按照规划先行的原则,结合潜山实际,抢抓机遇、系统谋划,高标准完成高铁潜山段及高铁新区建设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以质量效益为核心,强化统筹,细化调度,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认真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率,切实把一件件代表建议转化为一项项惠民利民的举措,推动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