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华阳镇调研指导代表活动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1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到华阳镇调研指导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华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汪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镇青林、卧冰两个社区代表活动室的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代表活动室作用发挥情况,座谈听取了该镇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汪洁对该镇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人大工作在镇党委高度重视下,代表活动平台进一步夯实,制度进一步健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代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基层人大工作要坚持抓大不放小,既要紧紧围绕望江改革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同时也要贴近群众,积极了解社情民意,助力民生改善,切实发挥出人大作用。要结合基层人大工作提升年活动,围绕脱贫攻坚、环保整改、民营企业发展等重点、热点问题,深入谋划好新一年度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好调研视察等有关活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中,汪洁还看望了正在卧冰社区开展代表活动的华阳镇镇人大代表。(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