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驻望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根据安排,12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驻望市人大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汪洁全程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望江经济开发区,走进望江电子信息产业园、安徽科普环保、安徽炜思煜智能科技、安徽旭众等企业。这些企业都是新型科技创新企业,也是望江产业转型发展的方向。代表们认真听取企业(产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实地参观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生产效益等,了解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龙湖社区护城农产品保鲜仓储基地和杨湾镇杨闸村扶贫综合体是通过整合扶贫资金、盘活闲置土地资产的两个扶贫产业基地。代表们通过走、听、看,纷纷称赞这类项目发展的好,盘活了闲置土地,延长产业链条,构建打造多功能、宽领域、优服务的综合型产业扶贫基地,带动更多贫困村发展、更多贫困户脱贫,一举多得。
通过视察活动,让代表由点及面,更深入地了解了目前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拓宽了新视野、新途径。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全县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视察交流得到的经验和启发带到自身工作实际中,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为望江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建言献策。
活动中,视察组还参观了杨湾镇“代表之家”。(任育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