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1229日,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储诚发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潜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1914日在城举行。

会议初审了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审查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稿。会议要求认真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充实完善。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潜山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之年,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确认了代表资格,补选戴钦公为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曹晓革,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市监察委委员丁梅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市政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