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14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尹志军、方国胜、戴春益、斯媛、华明、陶小也、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张中亚、张虹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文兆主持。
    区领导汤传新、张晨、黄文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近年来退休的县级领导许建国、潘延年、程德安、张伍梅,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及迎江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8人,因事请假24人,实到代表1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在大会上作《区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守规矩;二是坚持依法监督,讲作为重实效;三是坚持代表主体,讲活力强履职;四是坚持服务大局,讲创新促发展;五是坚持自身建设,讲和谐抓提升。
    报告指出,2019年区人大将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二是加大监督力度,依法履行职责;三是坚持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行职责;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履行职责。
    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