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上海招商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

 

 

元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赴上海市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会见公司董事长左骏。市政府驻沪办主任潘淑生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计算机、互联网技术开发和计算机硬件生产的信息科技开发公司,是上海市的软件核心技术竞争力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安徽、湖北等地设有11家分公司,年利润达到1个亿。程学东对该公司在行政服务办公软件开发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左董事长近期到安庆考察。左董事长愉快接受邀请,并表示愿意将计算机硬件设备生产企业建在安庆出力。

       招商期间,程学东还应邀出席了2019年上海安庆商会新春年会。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