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常委汪名南、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贺治华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春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剖析,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组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相互指出各自的优缺点,相互提示今后工作中应予改进的地方,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各位党组成员都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就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