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望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经济开发区旭众装备有限公司、望江童装城、申州针织安徽公司和高士镇黄河村扶贫产业园、东江禽业公司及金燕红米业新厂区施工现场,座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县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县经济发展情况,着重了解了我县首位产业发展现状。
调研组对我县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经济发展外向性较好,一二三产发展较快,有自己的特色亮点,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战新产业培育效果明显。调研组指出,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县域经济发展好坏对整体经济发展影响巨大。当前望江经济发展的最大制约是增强发展后劲的大项目不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三农”工作;二要以项目建设为主支撑,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三要发挥比较优势,切实发展好特色经济。(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