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325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任刘文兆、周先为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共安徽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三严三实”内容及解读;传达了中共迎江区委、迎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迎江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宣读了《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