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4月下旬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负责人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立法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考核评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及相关说明的报告;审议《安庆市花亭湖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审议《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8---2022年)》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议(草案)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稿)》。(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