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宿松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调研组一行到宿松县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侨资侨属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取了复兴镇关于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情况的汇报。
童学军对宿松近年来在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服务侨资侨属企业中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关心侨资侨属企业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提供政策帮扶,竭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