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县高士镇洗粉村葡萄种植基地、黄河村扶贫产业园,鸦滩镇望河村温氏养鸭基地、望马楼村油茶种植基地等产业扶贫点,座谈听取了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相关情况汇报。

结合视察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建议,一要在村级产业发展不平衡上进一步着力。要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促进村级产业均衡发展。二要在产业项目管理机制上进一步着力。要结合产业特点,完善管理机制,促进产业更好发展。三要在产业绩效可持续上进一步着力。要尊重市场规律,结合发展现状,做好相关风险防控,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更好促进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四要在政策扶持上进一步着力。要在政策上继续给予扶持,切实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努力夯实全县产业发展基础,推动产业扶贫真正长久地发挥效益,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村集体经济稳步增收,确保我县顺利脱贫摘帽(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