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赴怀宁县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6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队赴怀宁县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县政府副县长胡海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安庆市芊芊纸业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观摩了覆铜板、精密轴承、可降解纸质环保餐饮用具等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政府配套政策落实情况,目前生产运营所遇到的突出困难问题等方面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程学东对于该县《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程学东指出,要在高质量发展、四送一服、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重点把握持续跟进,强化服务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程学东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政治站位角度上来认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深刻意义,要把中小企业的发展当作县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把握重点,分析研判,补齐短板,紧紧围绕首位产业发展、园区发展、招商引资等重心开展工作,时刻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时抓住国家项目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国内市场能量,为中小企业打开产品销路。(怀宁县人大办 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