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直相关部门经济发展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直相关部门经济发展分析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副主任童学军;市人大副秘书长汪荣龙、研究室主任石峰、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商务局、统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特点和存在问题,并围绕今年下半年经济工作计划展开座谈。
会议要求,下半年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期和收官期,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审时度势、积极应对,注意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充分估计经济运行中的困难、问题和风险,准确把握经济工作重点。要着力弥补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破解难题力度,促进投资平稳健康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多渠道扩大居民消费需求,增强消费拉动作用,继续加大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稳中提质。(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