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赛口镇人大开展“四好”农村路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626日,望江县赛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规划、管理、养护及运营情况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堤村、南畈村和兴龙村“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农村公路规划、管理及运营情况,以及“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在助力脱贫摘帽和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作用。随后,代表们听取了赛口镇农村路分管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赛口镇党委政府对农村公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量投入,一致认为近年来赛口镇农村交通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针对当前赛口镇农村公路现状,代表们建议,要加快“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争取多方筹措,配套资金和配套基础设施要跟进。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公路的后期管养,保证公路质量,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赛口人大 司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