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7月12日,市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并讲话,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省人大《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安庆市本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讨论通过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对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讨论了安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项目建设方案(提交讨论稿)。 

刘飞跃指出,建设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推动政府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的有效途径,是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能力的有力抓手,深化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的基础性工作和根本性任务。各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正确把握好《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统筹谋划、完善功能,确保圆满完成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任务。(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