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大观区开展修改《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队到大观区开展修改《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戴德珠、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杨建林、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副主任周文文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介绍了《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修改稿起草情况,区政府办汇报了我区贯彻实施《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日常了解的情况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程春生对此次调研座谈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观区对此次立法调研高度重视、组织周密,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发言精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专委、监司工委,区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司法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大观公安分局、花亭路街道、荣升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