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汛前备汛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汛前备汛视察。

  视察组一行查看了该县长河排涝站拆除重建工程、江调圩崩岸应急修复工程、路灌闸拆除重建工程、宝塔河上段郭河圩堤坝加固等水利工程。此次视察突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等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对全县汛前准备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把防汛安全当作政治任务来抓,防汛备汛工作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二要强化责任,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将责任细化落实到人;三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突出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安全运行,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水利工程汛前自查,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准备,确保今年安全度汛。(陈婷  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