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尚可、周先为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一、区人民政府沿江生态廊道及林业景观提升PPP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二、区综治中心关于落实《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情况的报告;三、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关于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情况的报告;四、财经预算工委关于迎江区本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的报告;五、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时间、议程的报告;六、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

  方国胜强调:一、作为我省首个在财政部入库的林业PPP项目,在资金的使用和项目的进展两方面一定要全流程加强监管;二、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一定要站位高、措施细、方法实;三、代表建议交办一定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并创新利用多媒体渠道跟踪报道,保证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四、尽快落实预算联网工作所需的办公场所及软、硬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联网运行。

  (迎江区人大办  撰稿人:曹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