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4月22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部署开展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曹立全、储诚发、余云霖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及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习传达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组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银枝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按照学习研讨、对照检视、整改提升等方法步骤,完成好规定动作;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规定》内容,把具体责任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实践中,切实加强对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李国梁)